Friday, October 09, 2009

我不要了~

也许,很少人会明白。你!! 不会明白!!



越是普通的朋友,我越是可以自然面对。越是我在乎的你,我越是不能好好表现我自己。
我其实没有很难做朋友啊~自夸一下,我觉得我很讨人喜欢噢!!
多希望你可以在加加油,不要这么快就放弃嘛。




不过没关系了啦!我不要的了。
转头,我要跟你说 byebye 的了!
希望可以有那么一天,在我们还能像现在一起上学的一天,我可以自然的跟你说笑。
和你说 HELLO!!!




对不起啦,老天,又让您失望。
我必须在我又一次的为没结果而哭的时候, 先学会说不要。
我不要了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